Versace

Versace 爆款梅杜莎手拿包

$5,000 $3,000

商品尺寸:28*18*1
商品編號:an90004

color

size

再完美的精品都會有出槌的時候
當您收到商品時
第一時間先檢查包包,如果沒有問題的話才可以拆外面的膠袋,因為很多包的肩帶都是先車一邊,然後將膠套套上後再把另一邊車上,如果把它拆了!
工廠是不會接受退貨或換貨的,因為無法裝上!!
膠袋就是(透明塑膠袋包覆提把的地方)
 
有關7天鑒賞期
*因行業的特殊性,國際快遞過程中,沒收風險甚高,且國際運費高昂,所以無法提供完全免費的7日退換服務! 敬請見諒
 
不可退換貨之需知
1.本站只提供服裝 鞋子 包包 錢夾 飾品 眼鏡 領帶 帽子換款!! 不退款項!!
2.商品在寄送途中造成破損、商品瑕疵、收到不同商品的情況符合退換貨標準,請在7天之內盡速與我們連絡。上述以外的情況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3.本站不接受與想像不符或尺寸不符的商品退換貨,請務必確認您的尺寸以及顏色。
4.太主觀&跟吹毛求疵的會員朋友們只能請您去買正品了!!本店的商品保證全台等級最高!!
5.購買手錶之顧客,我們會盡心盡力維護你的手錶,但是我們不接受商品換款希望購買時,請考慮再三在下單,若是不了解商品,一定要多問問客服我們會為你做講解介紹!!
 
瑕疵品更換流程
退換貨之動作處理
*MYCOPY88的會員朋友請注意 若是因為我們商品的瑕疵問題,有做換貨處理,請將商品寄到我們指定地點好做更換!!
退換之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
(保持產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).
(你必須先將商品交由給我們 我們才能遣返回大陸工廠做更換)
(等待天數 7~14天)
*手錶我們提供維修服務,一旦手錶發生問題
*注意:為了確認商品無慮送回,請一定要使用EMS(大陸快遞)寄送。
商品寄返需知: 若是手錶請在快遞單上寫上手錶零件,不然會被罰關稅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