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is Vuitton「EPI系列」是真皮嗎? 它可是〝有專利〞的跨時代經典!

Louis Vuitton「EPI系列」是真皮嗎? 它可是〝有專利〞的跨時代經典!

Coach在紐約時裝週上推出了全新的美國風格系列!雖然你有發現這次運用了工業元素、閃閃發光的視覺效果,以及顯眼的金屬恐龍雕塑,但很可能錯過了與迪士尼聯名的重要細節!Louis Vuitton「EPI系列」是真皮嗎? 它可是〝有專利〞的跨時代經典!

這不是Coach第一次與迪士尼聯合演出。或許你知道Tapestry旗下品牌的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是迪士尼的頭號粉絲。第一次迪士尼x Coach合作是一場以米奇為重點的配飾系列,於2016年推出,並且不會停止銷售;,Coach甚至發布了Coach Outlet獨家跟進,以便更多粉絲可以獲得產品。他們最近的合作避開了米奇和米妮的白雪公主的宇宙,而且顏色更加沉著穩重。而Coach的2019春夏系列將在明年初春季交付之前推出,但部分迪士尼產品在秀場結束後會立即上市。

在經典Coach標誌中,連衣裙中含有一些熟悉的卡通面孔,但迪斯尼元素無法讓人立即察覺,因為設計師巧妙的將它們隱藏起來。